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中国品牌日江苏云上展馆开馆
2020-05-28 14:1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郑微)5月10日,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开幕。当天,江苏云上展馆“江河流苏”同步开馆,我省118家知名自主品牌“云”上参展,数量居全国首位。据了解,此次江苏云展还策划了“游云上展馆 赞江苏品牌”活动,观众可在展馆浏览过程中进入点赞专区,为自己喜爱的品牌助力。闭馆后,将根据网上点赞量并结合专家评审的方式,分别产生2020年江苏“最具影响力品牌”、“最具关注力品牌”和“最具成长力品牌”。

江苏云上展馆入馆方式:通过点击“云上2020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江河流苏” (兼顾电脑和手机终端,网址:http: //2020cloud.cibexpo.org.cn/或登录国家发展改革委官网-中国品牌日活动专栏)进入。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中国品牌日活动改为云上举办。其中,2020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设1个云上中央展馆和37个云上地方展馆。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国货精品魅力。

江苏云展以“江河流苏”为主题,围绕“转型江苏”“创新江苏”“开放江苏”“人文江苏”“战疫江苏”五大板块,集结118家本土知名品牌企业云上集中亮相,为各界带来一场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云上盛会。

为扩大江苏品牌传播度和影响力,增强云上展馆观众的互动体验,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关心支持并且参与品牌建设,在江苏云上展馆开馆期间,推出“游云上展馆 赞江苏品牌”活动,重点围绕江苏云上展馆参展企业,以网上点赞结合专家评审的方式,分别产生2020年江苏“最具影响力品牌” 20个、“最具关注力品牌”10-15个、“最具成长力品牌”10-15个。

据了解,网民点赞期为5月10日至闭馆,每位观众每小时内可点赞1次。网民可积极参观云上展馆,为江苏板块贡献人气,为我省优秀品牌点赞加油。省有关部门将对于入榜品牌,在宣传推广、“江苏精品”认定、“自主工业品牌50强”评选,以及专项申报等方面予以优先扶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