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业银行徐州分行成为徐州市区首批存量房网签银行
2020-05-27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讯 5月25日,江苏省首个集个人自主挂牌、自主交易网签于一体的存量房线上“云交易”平台上线,今后徐州市区房产过户的市民,前期网签阶段无需前往房产交易大厅办理手续,可选择自行网签或在授权的房产经纪机构及银行完成存量房网签业务办理。作为有一定规模和网点分布均匀的兴业银行徐州分行,成为徐州市区首批存量房网签银行。

据了解,此次二手房交易模式改革,是为积极响应“徐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徐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家税务局徐州市税务局、中国银保监会徐州监管分局印发《徐州市不动产交易登记创新提升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在由房产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后台审核备案的前提下,实现存量房交易网上房源核验、自主挂牌、全程不见面审批等自助操作“云交易”模式,囊括了符合资质要求的经纪机构和金融网点存量房线上网签业务,大大满足购房人省时、省心、便捷、高效的需求,有效提高群众满意度。

近年来,兴业银行徐州分行紧盯客户生活场景的痛点,加快布局金融科技,践行普惠金融,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顺应群众美好生活新期盼,让人民群众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下一步兴业银行徐州分行将继续紧扣国家“互联网+”战略,以徐州市为全国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市、电子商务示范市、信息消费试点市为契机,以“金融服务”为切入点,进一步推动移动互联网+“衣食住行游购娱”的“智慧系列”城市便民服务向前发展,构建便民服务普惠金融大格局,为徐州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做出新成绩。(王谦)

标签:徐州市;存量房;徐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