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公安“汉风1号”行动60小时 抓获违法犯罪198人
2020-05-27 07: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徐州讯 利剑斩魑魅,汉风肃污秽!5月18日,徐州市公安局部署“汉风1号”集中统一行动工作后,沛县公安局闻令而动,迅速推进贯彻落实,结合沛县工作实际,于5月18日12时起至5月20日24时,组织开展了以“重点人员管控、卡口通道查控、安全事故严控、面上整体防控和严打现行犯罪”为重点的“汉风1号”集中统一行动,着力营造严打严防严管严控氛围,最大限度地挤压犯罪、整肃秩序、消除隐患,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行动前,沛县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春彦将“汉风行动”工作专题向沛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沛县县委县政府对“汉风1号”集中统一行动高度重视,县委书记吴昊批示指示,要求公安机关在这次行动中“要精准打击,打出声势”,县长苏伟、政法委书记辛传坤均对集中统一行动的组织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宣布‘汉风1号’行动正式启动”,5月18日中午12时,随着沛县政法委书记辛传坤同志一声令下,沛县交警大队铁骑警队、巡特警大队猛士突击队、刑警大队各专案抓捕等全体参战力量组迅速行动,全面投入到集中统一行动。当天现场,沛县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春彦对扎实开展好“汉风1号”集中统一行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该县政法委、检察院、法院、信访局等政法相关职能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镇(场)、街道政法委员、公安局全体班子成员、科所队长、部分参战民警代表,共近300人参加启动仪式。

行动期间,全县共出动警力5700人次,出动警车630余辆次,设置治安卡点76个,清查场所单位321家,盘查人员3302人,抓获违法犯罪人员198人,其中违反治安管理人员103人,犯罪嫌疑人95人(在逃人员32人 ),打掉犯罪团伙3个(捣毁枪支加工窝点1个),破获刑事案件65起,缴获涉案电动自行车22辆,电脑5部,价值8万余元,缴获枪支37把,疑似子弹721发,铅弹2522发,枪支配件100余件,钢珠5000余发,集中统一行动取得显著成效。(边德力)

标签:统一行动;沛县;汉风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