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夯实供销基层建设 助推三农经济发展
2020-05-25 09:0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竺怡辰)5月21日至22日,全省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在徐召开。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陶长生,市委副书记徐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陶长生表示,供销合作社要创新农业生产服务方式和手段,提升农产品流通服务水平,打造城乡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稳步开展农村合作金融服务。要全面推进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做大做强乡镇基层社,创新发展新型基层社,加快构建村级服务体系。要拓展思路、创新业务,切实增强基层组织发展活力。要加强领导、争取支持,形成助推基层组织建设合力。

徐大勇充分肯定了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的重要作用。他说,下一步徐州市将按照此次推进会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聚焦打造“服务型”“规范型”“特色型”和“实力型”基层组织,促进供销合作事业更好发展,以推动“三农”事业更大进步。

与会代表赴贾汪区紫庄镇石庄村供销合作社、铜山区三堡供销合作社何庄为农服务中心参观考察。紫庄镇石庄村供销合作社是贾汪区供销合作总社与紫庄镇开展战略合作以来,联合创建的第一家村级供销合作社。铜山区三堡供销合作社是全国供销系统销售利润“双百强基层社”,被省社评为“三体两强”基层社和“农综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