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全球经济复苏 徐工直播“带货”
2020-05-22 10:0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正喜 通讯员 王盛)5月20日,在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一场特殊的“网络表白”正在进行。这是徐工集团举办的“第二届徐工国际客户节”线上直播的首场活动——东南亚专场。世界各地数十万网友,跟随着镜头,走进了徐工的生产车间,观看了现代化的生产工艺,“零距离”感受了中国工程机械领军企业徐工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徐工进出口公司通过自己搭建的网络直播平台,以及徐工官方微赞、抖音、快手等多平台同时在线,实现国内外观看及参与近60余万人次;通过四大平台同步发文直播,实现400多万次曝光量。

整场直播历时约两个小时,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化身为网络主播,全程英文“带货”讲解,谈案例、讲技术、话友谊,既有轻松诙谐的语言表述,又有多重好礼的直播互动,深受各国网友好评。截至5月21日中午,通过直播“带货”,徐工工程机械各类产品成交400余台,金额超1.5亿元人民币。此次客户节面向全球客户的优惠将持续到9月底,后续产生的订单还在不断增长中。

据了解,本次首场线上直播之后,徐工还将面向中亚、中东、欧洲等多区域,逐次开展其余专场直播活动,用“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理念打造的徐工精品,助力全球经济的重启与复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