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迷马系列赛华丽升级 徐州首个线上马拉松来啦
2020-05-08 09:2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漱玉)“畅跑缤纷徐州五月天 乐享健康生活好品质”,徐州迷马主题系列赛——2020“缤纷徐州五月天”线上马拉松赛即将启动,不限场地、不限时间,组别丰富,报名免费,有奖品还有奖金。

还记得去年12月8日,大龙湖畔的第二届徐州迷你马拉松吗?为倡导人们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提高广大民众身体免疫力,徐州报业传媒集团特推出徐州迷马主题系列赛——2020“缤纷徐州五月天”线上马拉松赛。这个色彩缤纷的五月,也正期待着跑友们健康自信的笑脸,期待着每一位热爱生活的徐州人迈开步伐亲近自然。

亲爱的跑友,你是不是错过了湖东路的十里杏花?没关系,如今已是“花褪残红青杏小”,初夏胜浅春,最为可人;你是不是错过了云龙公园的桃红柳绿?没关系,如今林间枝头有鸟儿的欢鸣,还有那温润湖风;你是不是错过了彭祖园随风飞舞的樱花?没关系,如今这里高大的法桐给你带来清凉,大片大片的杜鹃花正在怒放;你是不是错过了大龙湖落日余晖的洋洋挥洒?没关系,如今这里芳草萋萋,一泊湖水碧波荡漾……你是否早已想念训练时挥洒的汗水,赛道上跑友间的互相加油鼓励?渴望着,渴望着……这缤纷的五月,徐州首个线上马拉松来了!

这场不限场地、不限时间的赛事,你可以尽情挥洒汗水,身姿矫健如飞,用双脚丈量赛道。步伐随风动,英姿飒爽,奔跑的你样子才更美!来一起体验一场不一样的马拉松!

徐州首个线上马拉松来了,你准备好了吗?记者从赛事主办方了解到,2020“缤纷徐州五月天”线上马拉松赛,分为大众线上组,组别设置有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6公里、亲子跑3公里;特邀线上组,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女各限定50人)。报名预计于5月10日启动,线上比赛时间为5月30日—6月7日(暂定),一周时间内任意时段完成相应比赛项目即可,活动地点可由参赛跑友自行选择,公园、操场、湖畔、健身步道等等皆可。本次线上马拉松,组委会将为跑友们准备精美的奖牌、精美的跑步T恤,还将有更多的惊喜……具体参与办法,请关注后续报道。

2020“缤纷徐州五月天”线上马拉松赛商务合作电话:13685180068、13952188007、13852156012、18705212883;赛事咨询:杨先生15162172820(微信同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