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地球发声,兴业银行徐州分行积极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
2020-03-31 11: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节能环保,积极支持全球应对气候变暖行动,兴业银行徐州分行在全行不影响业务运营和安全保卫的前提下,于3月28日晚熄灭景观照明灯一小时,以响应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倡议,让“与自然共生”“聆听自然的声音”落到实处。

3月28日,兴业银行徐州分行积极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低碳、节能、环保理念。活动期间,该行组织全辖分支机构关闭户外店招、LED广告屏等非营业必需的户外照明,倡导全体员工以熄灯一小时等形式关注并参与,号召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关注污染治理,支持节能减排。

据了解,“地球一小时”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一个全球性的环保活动,倡议公众、政府、企业等社 会各界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周六晚上8点半到9点半期间,关掉不必要的灯和其他耗电设备,以表达对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的关注,激发对地球环境保护的责任感。今年“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主题是“为地球发声”,鼓励大家从关上灯做起,聆听自然的声音,一同保护生物多样性。

据介绍,兴业银行长期以来秉承“赤道银行”的经营理念,发挥业务领域先发优势,建立了丰富、专业、全面的绿色金融产品体系,并引导客户、员工等利益相关方参与社会责任实践。今年,该行成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 “地球一小时”年度推广合作伙伴,在世界舞台上展现兴业人的环保意识与环保决心,坚持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到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为共筑地球美好未来贡献兴业力量。

未来,兴业银行徐州分行将继续坚定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高举绿色金融大旗,持续加大对节能环保产业及企业的支持力度,做实体经济发展的坚强后盾。(王谦 张扬)

标签:兴业银行;地球;徐州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