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河口派出所梳网清格见实效
2020-03-30 13: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徐州讯 “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排查化解基层矛盾,查民情、体民心、解民忧,就是我们基层派出所民警的初心和使命。”今年以来,沛县河口派出所依据上级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全域式、全要素、全覆盖的“梳网清格”大会战,走出了一条“警格网格双融合”的新道路,综合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梳网清格”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河口派出所辖区社会治安局势全面提升。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工作标准,不折不扣地把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紧紧抓实抓到位,全面梳清“短板”,做到整改“零死角”、查处“零容忍”、安全“零盲区”。社区民警们深入辖区走访入户,听民声、解民忧,积极向群众征求意见建议,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进行整改,进一步提升老百姓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通过社区民警不断下社区,双格齐发力,先后化解矛盾纠纷30余起,预防化解不稳定因素8条,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10余人。初步实现了小事不出网格、难事合力共商的良好格局。

标签:网格;河口;社区民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