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河口派出所:以党建引领打响疫情防控保卫战
2020-03-26 15:5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徐州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沛县公安局河口派出所党支部在上级党委领导下,带领全所党员民警、辅警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沛县公安局河口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带队坚守卡点,对过往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测量、登记排查,维护卡点正常工作秩序,及时处理各类突发情况,切实做到构筑屏障、严防死守。河口派出所按照局党委要求,以“三个不发生”为总目标,切实做到“三个绝不”,严格按照“五个凡是”的要求,党员带领全所民警辅警齐上阵,积极联合乡镇、村干部等一起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重点部门、重点行业检查,持续强化巡逻,压实工作责任。

派出所内建立疫情防控制度,全所人员分别在每天9时、14时依次进行体温测量,确保所内人员身体健康,同时,值班人员每天对外出人员的防护服、警服等进行杀菌消毒,对所内进行多次全覆盖消毒,并实行分批次进餐,坚决做到人员不聚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