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您的订单已发货!”睢宁高作镇电商物流企业全面复工
2020-03-24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周洁)“希望政府在哪些方面继续加大服务?有问题就及时给我们说,我们会随时到,立即解决!”3月20日,江苏睢宁县高作镇镇长刘林威走进位于电商物流园区的德邦物流,查看企业复工运转情况时对企业负责人说。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该镇专门成立了复产复工组,逐一走访企业做好倾听、问需、把脉、出谋等工作,并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购买疫情防控物资。“我们要肩负起企业防疫初检责任,等检查指导合格了,再请镇卫生院防疫专家来验。”复产复工组组长朱浩声告诉记者,“我们复工组人员分片包干,每天深入企业一项项看、一家家验。目前,申请复工企业的验收通过率达九成以上。”

该镇贵安居家具公司是第一批达到复产复工条件的电商企业。企业负责人商超介绍:“公司发展势头良好,但由于员工数量多,复工压力大。申请复工以来,镇主管部门帮助我们协调解决防护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品,目前公司生产已逐渐恢复到正常状态,积压订单已全部发出。”

对已经复产复工的企业,该镇还加大疫情防控监管力度,每天专人进厂指导,全天候值守复工企业,提供“管家式”服务。高作镇物流企业2月中旬开始复工复产,截至目前,镇内256家电商企业、物流企业3家已全面实现复工复产。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