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建五局制作创意视频致敬身边的“城市英雄”
2020-03-24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中建五局制作创意视频——《迎接春天的坚守者——致敬我们身边的城市“英雄”》,记录中建五局建设者们在新冠肺炎疫情中,不怕危险,坚守抗疫一线助力城市建设稳步发展。

镜头中没有感人至深的场景,也没有催人泪下的画面,只有一个个最普通的基层建设者,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工作。无论在疫情时期冲锋在前支援建设武汉医院,还是在徐州建设城市地铁,这群人始终如一坚守在施工一线,为城市发展添砖加瓦。面对病毒,他们也是平凡的身躯,面对病毒,他们选择是逆行坚守,面对病毒,他们用责任战胜恐慌,用点滴力量散发光芒汇集成领航明灯。

口罩可以遮挡他们疲惫的脸庞,但是病毒不能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他们用责任与担当,用初心与使命,让中国建筑的旗帜在疫情中迎风飘扬。正是这些敢于迎战病毒,敢于逆行坚守的工作者,让我们的城市更美好,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灿烂。当疫情退去,阳光拨开乌云散发灿烂光辉,人们摘下口罩,露出美丽微笑,人们享受着中国建筑创造的城市文明。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他们用坚守助力城市建设,用逆行创造城市文明,让我们的城市发展更加美好,生活更加幸福。(李美瑶 陈志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