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行徐州分行:“复兴壹号”党建平台成功上线徐州市铜山区人民医院
2020-03-24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徐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建工作发展,徐州市铜山区人民医院党总支部与中国银行徐州泉山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合作共建,并于2020年3月,成功落地中银“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本次“复兴壹号”智能党建平台的落地,将会成为中行与铜山区人民医院合作的纽带,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及业务合作深入长远的发展。

徐州市铜山区人民医院是中行优质的结算客户,近年来与中行建立了良好的银医合作关系。该院共有7个党支部,170余名党员,党费主要采用现金收缴方式。由于支部数量多,人员分散,现金缴纳清点繁琐,多年来一直存在着党费催缴困难、上缴不及时、手工入账账务混乱等诸多问题。2019年7月,在得知铜山区党委同意部分直属党(工)委开立党费专户后,中行泉山支行迅速行动,以开立党费专户为契机,结合该院党费收缴困难的实际情况,重点推广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通过多次上门营销,针对财务部门与党务部门对于平台操作使用提出的问题和疑虑进行一一的解答,结合“复兴壹号”平台线上党费缴纳、缴费金额实时提醒、操作方便等特点,使院方切身体验到平台搭建后带来的多功能便利优势,最终于今年初成功为该院上线“复兴壹号”党建平台。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支行和院方沟通商讨平台使用推进工作,并最终确定以“线上+线下”双推进方式开展平台的激活和使用培训工作。通过微信交流群,支行外推团队对“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的基本使用方法进行了细致的在线讲解和演示,并安排专人在群内进行问题解答;另一方面,外推团队安排专人上门服务,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基础上,通过线下“微课堂”对医院的支部管理员开展培训,再通过管理员支部转培训方式,提高医院全体党员同志对平台的认知度。

本次徐州市铜山区人民医院“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的落地,是双方党建工作良好合作的开端,双方将以此为契机,以“复兴壹号”党建平台为桥梁,不断优化合作方式,推进“银医”合作共赢,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交流的融合发展。(张文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