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出园博会项目第一标
2020-03-22 10:4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郑微 通讯员 魏钟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周密布置,科学安排,3月17日,顺利实施了园博会首个招投标项目“十三届园博会配套交通路网LLHT-SJ\XD-SJ标段勘察设计”的现场开评标工作。

第十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园林博览会拟于2021年5月至10月在徐州举办,园博会相关建设项目作为提升徐州生态首位度、助推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带动徐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工期紧,任务重,不容延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度重视园博会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全力保障园博会建设项目按计划实施,为下一步园博会进场交易的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如期开评标打造了可操作性较强的示范样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交易服务举措将有力保障园博会项目开建复工。

据了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依托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平台,继续跟进重点工程项目、民生项目建设,针对当前亟须的、季节性强的重点工程,推行网上不见面方式开标,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全、高效运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