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绿地城市广场瀛海写字楼“彭城码”使用全覆盖
2020-03-21 11:2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绿地城市广场工作人员凭码进入办公场所。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霍雷)云龙区绿地城市广场瀛海写字楼是一幢大型写字楼,内有各类公司166家、员工1000多人,为确保人员安全,黄山派出所民警在这里积极推广使用“彭城码”,要求做到每名员工都要凭码进楼办公。

3月19日9时30分左右,在该写字楼大门口,几名工作人员不断提醒进入楼内的人员出示并扫描“彭城码”,显示“绿码”再经体温测量,就可进入楼内了。记者看到,员工们大多已注册过“彭城码”。市民陈女士到楼内的一家企业谈业务,由于以前没有注册“彭城码”,在民警的帮助下,她很快注册成功,顺利进入楼内。

黄山派出所副所长严德国告诉记者,黄山派出所辖区有六大社区、11个居民小区,还有大量的商店和写字楼,为保障公共场所和办公楼的安全,在本月初就和居民小区、写字楼的物业管理人员一道,推广和宣传“彭城码”的使用,向居民和办公楼的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手册,力争做到“彭城码”的使用全覆盖、无死角。

韩小姐是楼内一家公司的员工,她告诉记者,她所在公司的20多名同事早就注册了“彭城码”,大家还动员家人也都注册使用:“我家住在市区,父母出门就坐公交车,还常到商场购物,注册‘彭城码’,出门办事方便了许多。”

绿地城市广场瀛海写字楼客服经理李春燕介绍:“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我们要求楼内工作人员不但要全部注册使用‘彭城码’,每天进门还要登录刷新。对于外来办事人员,不但要求接洽的公司派人下楼迎接,还要求来客出示‘彭城码’,没有‘彭城码’的必须注册成功才可以进入到写字楼内洽谈业务,否则不得入内。”

徐报融媒记者 刘冰 摄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