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行徐州分行:中银“复兴壹号”平台搭建银企合作新渠道
2020-03-18 12: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中共江苏华电铁塔制造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收到了来自中国银行铜山支行的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的登录用户名和初始密码,至此从前期对接、上门演示到收集材料、上报申请、核准审批,中国银行徐州分行仅用了半个月的时间就通过中银“复兴壹号”解决了华电铁塔委员会想通过线上进行党费缴纳、党员管理、组织生活的需求,是银企合作互利共赢的又一新典范。

“复兴壹号”党建平台是中国银行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的部署要求,顺应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快速发展趋势,秉承共享、共建、共担当理念,联合重点客户单位,共同打造的“互联网+党建”新模式。经过长时间优化打磨,平台已具备“党组织管理”、“党员教育管理”、“党组织生活管理”、“党费管理”、“文化建设”、“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等六大功能模块,创新解决了传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前期已在中行系统内的党组织、党员中推广、使用,反响特别好。

在获悉复兴壹号平台正面向重点客户单位党组织免费推广应用后,中国银行铜山支行积极与客户联系推荐,努力为客户提供额外的全面服务,解决企业实际需求的同时搭建更加紧密的银企关系。

快速反应,成立平台推广小组。为了使平台能够惠及更多客户,支行成立了由党务工作部和公司业务部领导、骨干成员参与的平台推广小组,对全辖平台推广工作进行统一部署,集中指导。

精准营销,确立推广目标客户。支行积极梳理党政机关、代发薪客户及已开立党费专户客户,确立推广目标客户。华电铁塔即是中行代发薪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缴费可方便客户操作,因此在初步获悉复兴壹号平台操作简单、便捷,清晰后,支行与华电铁塔委员会达成初步推广意向。

充分准备,现场演示平台强大功能。在去现场推广之前,支行就客户关心的是否会增加账户、转账路径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核实,仔细确认。针对管理员如何操作问题,小组成员精简了操作手册内容,并准备了操作界面图片,现场登录演示操作流程及界面,打消了客户对操作方面的顾虑,最终确定了合作意向。

此次平台推广,从对接到获批,仅用半个月时间,为后续客户数据铺底、内部宣导留下了充足的时间,保证了客户党费能够按时、足额缴纳,客户对中行快速、高效的服务赞不绝口。平台推广开启了银企合作的新渠道,为下阶段双方的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于艳)

标签:支行;客户;推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