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分行坚守合规管理 推动同级履行合规主体责任
2020-03-18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徐州讯 为推进同级有效落实“两个确保、五个减少”的合规管理目标,推进人人尽责的合规管理工作。建设银行徐州分行多措并举,压实管理责任,守牢三道防线,推进同级合规管理工作平稳运行。

落实同级部门合规工作计划备案、跟踪和考核机制。将案防和违规处置纳入同级合规计划管理,将合规计划的执行和落实情况纳入同级内控评价体系进行考核,以此来提高合规管理工作的计划性和针对性。

督导合规管理要求的落实。以网格试点为契机,督促条线细化完善网格管理员任务清单,持续深化员工行为管理;以问题整改为抓手,对标监管要求,推动条线进一步将反洗钱管理要求嵌入业务流程,进一步强化反洗钱工作。

强化合规案防教育常态化管理。督促条线建立分层分级的合规传导体系,通过网站合规宣传栏、内部工作会议、OA便函等形式推送传达疫情期间对员工合规反洗钱管理的相关要求,并推进条线就警示案例进行相关法律法规解读,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员工的合规教育,夯实人人尽责的合规理念。(建徐宣)

标签:管理工作;管理;合规管理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