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分行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2020-03-18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徐州讯 3月14日,建设银行徐州分行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严格控制参会人数,并采取相应防疫措施。

建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范建锁作题为《强能力 推战略 夯基础 促创新 以新金融行动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并作会议总结。党委副书记、派驻纪检组组长杨杰主持会议,市分行其他行领导就分管业务作工作部署。会议贯彻学习了总、分行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研判当前经营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思路、目标及措施。

会议指出,全行要全面贯彻落实总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强能力、推战略、夯基础、促创新,进一步加强“三个能力”建设,加大推进“三大战略”力度,巩固关键经营指标同业领先优势,积极推进精细化管理,加强全面主动风险管理,强化产品和服务创新,以新金融行动推进徐州分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强能力,提质效,以更实举措加强新金融建设;二是推战略,践使命,以更大力度落实战略部署;三是夯基础,固协同,以更好服务提升传统主营业务;四是促创新,拓思维,以更高水平提升治理经营能力;五是控风险,筑底板,以更严要求确保安全生产运营;六是抓党建,促融合,以更高站位保障全行业务发展。

新金融需要新作为,大格局需要大担当。会议最后,党委书记、行长范建锁用一句话勉励参会人员: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新的目标催人奋进,让我们顽强拼搏、开拓进取、创新实干、奋勇攻坚,奋力谱写2020年徐州分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建徐宣)

标签:分行;徐州;会议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