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设留观区域点到点直达 徐州首批省际客运班线恢复营运
2020-03-15 09:2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龚严巍 通讯员 史先金)为更好满足企业复工复产人员返岗需要,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分区分级分类管控要求,在落实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自3月14日起,有序恢复徐州与其他低风险地区的省际道路客运班线运营。

“我们往返徐州又能像以前一样方便啦!”14日早晨6时40分,徐州至淮北客车从徐州汽车总站顺利发车,乘坐此次班车的市民刘女士兴奋地说。她在淮北市区开了一家杂品店,经常来徐州宣武市场进货,现在随着复工复产的大范围展开,她的杂品店生意也逐渐恢复正常,而她也又开始了徐州淮北间的往返行程。

“此次徐州至淮北线路复运后,徐州汽车客运总站日均发送11个班次。”徐州公路运输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徐州—淮北省级客运班线外,当天复运的省际客运班线还有6条,为此共投入了30辆客运班车,这批复运的线路涉及上海、浙江、安徽等地。这是自1月26日暂停省际客运班线以来,首批省际客运班线恢复营运。

据市运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运输服务保障“两手抓、两不误”,他们督促客运企业按照《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客运站场及交通运输工具卫生防护指南》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履行道路客运安全及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复运客车后两排设置留观区域、不售票,实行点到点直达运输。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