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和平妇产公益征集 为女性送上专属健康福利
2020-03-12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徐州讯 2020用独特的方式让我们铭记,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巾帼力量。在刚刚过去的3.8女神节,徐州和平妇产向彭城女性送上专属健康福利,受到孕妈一致好评。为了帮助受妇科疾病的困扰却因家庭经济状况无法得到良好的医治的女性,和平妇产医院特地展开公益征集,对患有疑难妇科病症的特困女性提供免费手术(宫腹腔镜手术)。

征集对象:徐州地区(含县区)特困职工,低保家庭、五保户家庭,失独老人、残障人士等贫困女性患者

征集名额:2名(报名后默认同意配合医院的宣传推广)

援助病种: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子宫腺肌症等

援助内容:手术费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由本人协同监护人带齐贫困证明(低保证、残疾证或居委会开具的贫困证等有效证明原件)、身份证、户口本至和平妇产医院一楼导医台报名。

2、后台报名:关注“徐州和平妇产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表单,填写信息进行报名。

申请条件

1、社区或民政开具的家庭低保/低收入证明;或社区、村委会或相关行政机构开具的五保户/贫困证明;

2、残疾证等身份证明;

3、其他可判断其符合救助标准的资料(如已由媒体报道过的相关图片/媒体素材;家庭情况照片及影像资料等)。

注:报名后需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将进行电话通知。最终名单由徐州市云龙区总工会审核筛选后确认。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