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李燕副市长一行来徐州仁慈医院检查指导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2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徐州讯 3月10日下午,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燕一行来到徐州仁慈医院,检查指导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李燕强调,要进一步增强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发热门诊与普通门诊管理和保障,确保医务工作安全有序运转。徐州仁慈医院院长宗亚力、执行院长鄂云翔等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李燕副市长实地察看了发热门诊、普通病人预检分诊处、急诊等处,询问手术室、住院病人的防控工作,了解线上预约挂号系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物资储备等工作落实情况,询问防护装备有无困难,询问该院有没有上前线的医生。得知徐州仁慈医院ICU有四名精兵强将正在武汉抗疫,李燕副市长连连点头表示:“你们是开发区的大型医院,就要承担起救死扶伤的光荣职责!”

疫情防控期间,徐州仁慈医院严格落实一项项周密细致的防护举措,持续全力保障普通患者就诊需求;门诊病人通过线上预约就诊,到院后再经过“预检分诊”,进行分诊、复测体温,避免交叉感染;大门口、住院部24小时监测体温,对体温异常者专人引导至发热门诊检诊……李燕副市长边走边听,对仁慈医院疫情期间防控工作做出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一些指导意见,勉励院内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严格谨慎,力争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王竹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