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新沂支行:抗击新冠疫情 保障政府口罩义卖
2020-03-12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你好,吴经理,我们这边承担政府口罩义卖,需要新增几台pos机。”“没问题,这就增加,保证赶在义卖开始前布置到位。”3月2日,建行新沂支行接到重点商户宝丰文体的电话,他们下午3点将开展口罩义卖,需要再增加一些收单机具。

宝丰文体是新沂市最大的连锁文体超市,兼营各类防疫消毒物资,其二十余家门店遍布新沂主要小区及重点乡镇,疫情发生后,一直坚持平价供应紧俏的防疫物资,产品种类齐全,获得了一致好评。在新沂政府决定解决“口罩难”的问题时,主动承担了口罩义卖的责任,“0差价”向社会投放口罩,保供应,稳价格。该商户预计口罩销售时,现场会比较火爆,特意向建行请求补充收单机具。

为了满足商户的特殊需求,建行新沂支行迅速行动起来,修改商户信息,增加终端编号,生成设备密钥,一系列紧锣密鼓的操作后,终于在中午前,将临时机具准备好。并与商户联系,针对商户门店众多情况,兵分两路,一路满足市区需求,一路向乡镇进发。

当最后一个市府路店布置好后,已经是下午2点半,陆续有客户前往门店。为了避免交叉传染,支行工作人员还留下配合商户维护秩序,让客户之间保持1米距离,有序进店,为抗击疫情,做出建行贡献。(吴晓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