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鼓楼警方确保寄递渠道安全通畅
2020-03-11 10:1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徐报融媒记者 宋新 通讯员 张晓庆)当前,寄递企业已基本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压力交织叠加。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寄递渠道的安全通畅,近日,鼓楼警方按照寄递物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部署要求,深入辖区寄递企业,通过强化日常检查、执法查处等措施,加大监督执法力度,严格落实“三个100%”制度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检查中,民警实地查看了寄递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检查了寄递业信息管理系统使用、实名收寄、收寄验视、过机安检等情况,要求寄递业工作人员强化相关法律法规执行力度,严禁收寄酒精等禁寄物品,严禁非法收寄野生动物及其制品,严禁未经消毒投递疫情重点地区入徐包裹,严防危险化学品进入寄递渠道,切实加强复工复产安全责任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安全良好的寄递环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