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中行:战“疫”放心餐 32个网点300份关怀
2020-03-10 12: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0日徐州讯 “能在防疫期间吃到这样高质量的午餐太意外了,都想打包一份晚上带回家啦!”,“就凭这份午餐我们也要好好奋战开门红!” 2020年3月,疫情防控依然紧张的时刻,全员复工第一餐,中国银行徐州分行全辖32个网点的基层同事们为“战疫”食堂集体点赞!

疫情期间,小小的午餐却成了困扰的大难题,许多同事从家里带便当、点外卖草草了事。中行徐州分行食堂火速推出独立餐盒、无接触、全覆盖的“战疫放心午餐”,三菜一汤一水果,一大荤一小荤一素菜,每天为基层网点配送300多份“战疫午餐”,让员工在特殊时期感受到了行里的关怀。

  

小小的午餐背后,是每天送餐车、器械餐具的全面消毒,是20多名后厨人员、送餐人员每天两次测量体温,是严格的分装、封条、摆放的位置、交接的方法,从食材采购,到卫生就餐,再到餐后消毒,中行“战疫”食堂的“12条防疫举措”,配餐中的每一件“小事”,都凝聚了“战疫”食堂的“小心意”。

  

为了保障菜品新鲜,食堂每天凌晨五点钟便开始采购,7个小时的艰苦努力只为换来20分钟的满意就餐。安全卫生的一次性餐盒是不保温的,为了克服这个弊端,“战疫”食堂每个锅只炒20份饭菜,出锅即装盒,300多份饭菜的分装时间从2个半小时缩短到1个半小时。“战疫”食堂用看得见的温暖,摸得到的温度,为上下一心战胜疫情的提供有力保障。(张扬 郝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