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徐外资企业复工复产信心满干劲足
2020-03-09 10:0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451家外企已复工复产439家,展现了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所蕴藏的强大吸引力

有序复工

产能逐渐“满格”

据徐州市商务部门统计,截至3月8日,全市451家外企复工复产数439家,复工复产率97%。1至2月份,全市实际使用外资(不含房地产)预计完成3.3亿美元,预计一季度将顺利实现正增长。

一企一策

打好服务“组合拳”

在徐外资企业的逐步复工满产,离不开我市各部门及各级政府的倾力帮扶。为全力做好外资企业服务,我市各相关职能部门实行逐企对接、逐项销号,采取“点对点”精准服务,逐企施策、一企一策,最大限度帮助企业实现复工复产。

增资扩产

在徐发展信心满

政府服务“连轴转”,不仅换来了企业“干劲足”,更换来了企业“信心满”。我市利用外资稳中向好的态势逐渐显现,据统计,1-2月份,全市实际使用外资(不含房地产)预计完成3.3亿美元,一季度预计将顺利实现正增长。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