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睢宁县重大招商项目网络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2020-03-06 10:1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睢宣)3月4日上午,2020年睢宁县重大招商项目网络集中签约仪式在睢宁县商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

睢宁县咬定“工业立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紧抓招商引资“生命线”,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培育壮大“1+3”主导产业,组建成立专业化招商服务公司,创新实施“人大问政”、联合预审、预警管理等推进机制,一批产业层次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项目顺利签约,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做强了支撑。过去的一年,全县“765”签约项目通过市审核认定80个,总投资50亿元的纺织色染产业园、30亿元的九旭海天中药等重大项目签约落地,固定资产投资连续五年增幅全市第一,睢宁这片土地的竞争力、影响力持续攀升,正逐步发展为徐州乃至淮海经济区最炙手可热的投资兴业“高地”。

今年以来,面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睢宁县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在降低疫情影响中牢牢把握住了发展主动权。特别是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创新招商方式,积极开展“不见面招商”,实现了从“面对面”向“屏对屏”,“见面签”向“在线签”的转变,为全县经济发展迅速回暖营造了环境、增添了信心。集中签约的总投资65亿元的6个重大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纺织服装和物流运输等领域,产业引领性强,市场前景广阔,其中总投资10亿元的华芯云智造芯片生产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计划投入5条封测生产线,用于以SIP封装的SOC产品为主,可承接手机类eMMC主流大容量内存芯片、BGA类ASIC、DSP以及BMS电源芯代工封装测试,逐渐转为EMS模式,同步开发SIP产品等。总投资36亿元金鹏智能门窗生产及服务业项目,其中工业项目占地约290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新上两条智能家居生产线,建设品牌智能家居体验馆和技术研发中心等。服务业项目占地约280亩,总建筑面积约39万㎡,拟规划建设集时尚购物中心、特色风情街区、精品社区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睢宁县委书记贾兴民说,此次项目的签约将推动企业发展迈向新的台阶,也将为睢宁产业壮大注入强劲动力。睢宁县将按照“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全心全意为项目落地、建成投产做好最贴心的服务。全县各地各部门将树立“一盘棋”思想,将“多股绳”拧成“一股劲”,持续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力度,靠前服务、主动作为,保证服务不断、工作不断,尽心尽责当好“店小二”,切实以服务企业的“实际行动”赢得产业发展的“赶超速度”。 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把更多的资源投向睢宁,在更广的领域、更高的层次共同合作发展,并积极推介和引进更多的企业、企业家走进睢宁参观考察,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