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分行深入“疫”线 助力永康社区疫情防控
2020-03-03 12: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建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范建锁一行,前往与建行同为中心商圈党建联盟的永康社区调研“智慧社区管理平台”落地情况并慰问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社区送去防疫物资。

范建锁表示,社区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主战场,是阻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最有效防线。作为国有企业,徐州分行有责任帮助社区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随后,范行长向永康社区蒋书记详细询问了现阶段疫情防控的痛点、难点,并介绍了建行智慧社区管理平台在疫情统计管理、在线医疗咨询以及防疫科普等方面的优势。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针对社区人员严重不足、因基础设施陈旧造成防控工作难度大等问题,范行长当即安排员工优先落实社区车辆出入道闸安装工作,并要求工作人员尽快完成社区人员信息的录入工作,确保社区疫情防控的智慧化、网格化全覆盖,为社区防控工作人员减轻压力。同时,范行长不忘叮嘱一线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格外注意自身安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建徐宣)

标签:疫情防控;社区;防控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