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分行党团突击队保障社保代发安全有序
2020-03-03 1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日徐州讯 为贯彻落实建行江苏省分行党委提出在战疫一线更好发挥党团组织作用的创新部署,徐州分行党团突击队迅速出动保障网点社保代发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全力保证网点疫情防控的力度,做到降防控等级,强防控意识,坚决杜绝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精神懈怠,助力徐州市平稳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2月24日,建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范建锁在党委会上强调,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行动,是一场齐心协力的人民战争。基层党员团员等一线工作人员要心连心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各网点要做好动员,认真完成网点定时定点消毒和客户体温检查和登记工作,维护好网点大堂秩序,要全力避免大规模的人群聚集,助力徐州打赢关键时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会后,渠道管理部迅速落实市分行党委的帮扶要求,根据历史数据筛选出23个支取工资的热点营业部和网点,并牵头选派党团突击队和渠道部党员突击队队员支援一线员工。

疫情期间,“战疫先锋”党团突击队在推广建设银行智慧社区管理平台和网点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广大社区工作者和网点一线员工缓解了巨大的工作压力。

2月26日至28日的三天帮扶活动中,29名党员突击队队员暂时搁置手中的工作,一对一挂钩网点,帮助做好网点大堂分流、大堂秩序维护、客户体温测量登记等工作。突击队队员们听从指挥,快速行动,有效降低了网点高峰期客户交叉感染的风险,获得了客户和网点员工们的一致称赞。(建徐宣)

标签:网点;疫情防控;徐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