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行“复兴壹号”落户徐州海关 开启智慧党建新模式
2020-02-26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中行徐州分行与徐州海关签约启用“复兴壹号”共享平台,开启了智慧党建新模式,书写银关党建深度融合的新序章。

此次成功签约是分行党委、分行党务工作部和云龙支行共同努力的结果。2019年底,云龙支行在与徐州海关交流过程中,获悉徐州海关依然采用现金方式缴纳党费,收款过程中出现了收款不方便,不及时,入账复杂等问题。云龙支行结合“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操作的便捷性,积极向徐州海关推广。

该项目得到时任省分行党委委员、徐州分行党委姚家斌书记全力支持,多次与徐州海关沟通项目进展。分行纪委书记杨明明全面对接徐州海关机关党委,进一步向对方推荐中行的党建平台,接洽合作事宜。

分行党务工作部和云龙支行紧密联动,配合做好平台的前期推广、功能介绍、操作指导,并确保每周都有新突破。在分行党务工作部的帮助下,上报的材料在三天内通过审批。审批通过后,云龙支行第一时间为党建平台做好徐州海关党员信息的数据铺底工作。通过专业化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徐州海关的高度认可。

“复兴壹号党建平台,让我们远离了手工交纳党费的传统时代,使我们的党建走向了智能化、数字化,党员管理更便捷、规范、高效”。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的强大功能,为海关党务工作提供了切实便利,得到了海关领导、关员的认可。

云龙支行将以“中银复兴壹号”为契机,进一步推广“互联网+党建”的平台优势,推进银企、银政互利共赢,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融合发展。(张扬 谷祎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