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喜获徐州市“四有”模范职工之家殊荣
2020-02-24 1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4日徐州讯 2月20日上午,从徐州市总工会传来喜讯,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工会获评2019年度徐州市“四有”模范职工之家示范单位殊荣。

2019年,新沂市供电公司工会紧紧围绕徐州市“四有”职工之家创建活动,立足服务新时代职工需求,聚焦主责主业,以服务中心和服务职工为重点,着力发挥好教育引导、民主参与、桥梁纽带、聚力鼓劲和“建家”等方面的作用。始终坚持创新、求实、服务的工作目标,在创建和谐企业中发挥工会民主管理的有力作用,在提升队伍素质中发挥工会先导作用,将创先争优活动与工会标准化建设、生产经营和优质服务工作有机结合,引导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盯紧最高标准干事创业,各项工作奋力争先,新时代服务职工的水平不断提升。

与此同时,新沂供电公司工会还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不断推进和谐之家建设,坚持创新活动载体,着力打造“和谐之家、幸福之家”,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作用,有效促进了企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千方百计聚发展之合力,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文体娱乐活动,凝心聚力。

推行“健身全民化,锻炼常态化、比赛多样化”职工体育竞赛活动。成立了书法、围棋、游泳、摄影及文学等俱乐部,定期开展活动,诠释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内涵。实实在在地关心职工,尽可能为职工办实事,职工家庭安全联保活动发挥有力作用,节假日期间亲切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企业的关怀。

拓宽服务途径,开展“职工服务年”,“夏送清凉、冬送温暖、平时送关爱”活动,成立职工帮扶中心,发挥“5980”有力作用,扎实开展职工代表巡视检查活动,助力企业劳动保护工作扎实有效开展,高质量完成“幸福新电 连心行动”为职工办十件实事活动,解决了职工停车难、改善就餐环境及私家车服务等10件事实;全年召开总经理联络员会议三次,梳理建议30条,办理完毕26条;积极开展职工帮扶活动,为公司15名困难职工申请补助金额7万余元,为重病员工郭苏宁同志筹集善款7万余元;主动对接疗养公司提升服务体验,全年组织9批次共计200人进行健康疗养,持续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韦强强 袁成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