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徐州分行推出支持小微企业的十条措施
2020-02-21 1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讯 为落实银保监会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持的要求,中国银行徐州分行推出支持小微企业的十条措施,涉及专项额度、优惠利率、特事特办等方面,具体包括:

一、不受规模限制。对小微企业发放的贷款不受信贷规模限制。

二、给予优惠利率。对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严格执行政策规定的指导价格。对其他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执行利率低于上年度水平,不收取与贷款相关的任何其他费用。

三、线上贷款产品。“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微信”公众号开通贷款申请通道,提供中银税贷通、中银苏贸贷等线上贷款产品,方便企业居家移动办公。

四、增加存量额度。对于符合条件的存量授信企业,可申请酌情增加授信额度。

五、提高抵押比率。针对受疫情影响而增加资金需求的小微企业,提高住宅、办公用房等不动产的抵押率。

六、实行特事特办。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以及有关医用、防护等科研、生产、流通的小微企业开辟绿色审批通道。

七、提供宽限服务。对于2020年1月31日至2020年3月31日(视疫情变化情况适时调整)贷款到期的小微企业,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六个月的展期服务。

八、支持外贸企业。与徐州商务局、财政局等携手,对苏贸贷信保项下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最高1000万元的贷款支持。对因受疫情影响导致出口下滑,经营出现暂时困难的贷款企业,给予持续的授信服务,不抽贷、不断贷。

九、跨境撮合服务。发挥中行的海外机构优势,运用中银跨境撮合平台,免费为小微企业牵线搭桥,寻找海外的供应商、代理商、采购商等。

十、及时响应需求。开放徐州中行小微企业金融需求问卷调查通道(线上),关注企业遇到的各类困难,对企业提出的金融需求,安排专人及时跟进。(中徐宣)

  

标签:疫情防控;额度;徐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