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举行2020年重大产业项目暨吾悦广场开工仪式
2020-02-21 10:3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骆耀明 通讯员 孙米)2月20日,新沂举行2020年重大产业项目暨吾悦广场开工仪式,通过上项目、聚产业,抓投资、稳增长,全力以赴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推动全市经济发展逆势上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出席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45个,计划总投资237.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5亿元。其中,列入徐州市重大产业项目共11个;集中签约28个项目,协议投资额达到175.7亿元,计划利用外资3500万美元。这些项目涵盖科创载体、先进材料、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等领域,投资体量大、发展质态优、带动效应强,契合主导产业发展方向,不仅对壮大经济总量、提升产业层次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更能为徐州市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有力的动能支撑。

目前,新沂市重大产业项目开复工率达到60%,本月底列入徐州市级重大产业项目将全部开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