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争分夺秒,5000余万贴现资金疾驰疫情防控前线
2020-02-19 17: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徐州讯 日前,兴业银行徐州分行为疫情防控关联企业江苏某生化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通“绿色通道”,低利率办理票据贴现5159万元,从资金成本上支持该企业提前复工,生产专门用于肺炎并发症的治疗药品及原料药产品。该笔疫情防控贴现款的成功发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该贴现公司是复星医药集团旗下医药生产企业,在本次疫情突发情况下,复星医药集团上下积极响应,全球调配医疗物资计划,在极短时间内全球调配运回国内口罩80万个,防护服42万件,总计122万件医疗物资。

目前疫情仍处于防控关键阶段,为便利特殊时期企业融资,兴业银行徐州分行及时推广“兴e贴”业务,运行时间全面放开,周一至周日均可实现7×12小时在线办理,发挥产品线上全流程自动化处理优势,实现贴现资金快速实时到账。“兴企利业、一点即贴”,足不出户办理贴现,防范疫情蔓延,便利企业融资需求,助力恢复生产。兴业银行徐州分行积极践行责任担当,特别关注疫情防控相关企业融资需求,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在“零接触”安全模式下,实现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快速融资。

据了解,兴业银行徐州分行当前积极响应徐州市委、市政府及监管部门决策部署,疫情期间,为企业提供不打烊服务、开设充足的线上融资额度、开通绿色通道等优惠政策,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共渡难关。(王谦)

标签:兴业银行;疫情防控;徐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