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中行:48小时敏捷反应 金融服务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19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徐州讯 2月17日,中国银行徐州丰县支行成功为当地某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投放信用贷款100万元,该企业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是徐州市21家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之一。

为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的正常周转,为全民抗疫持续注入金融力量,中行获取抗疫情重点扶持企业名单后,第一时间对客户展开金融服务,从支行与条线密切配合,从审批发起到放款仅用48小时。

据了解,为充分履行社会责任,落实市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意见》21条要求,中国银行徐州分行主动作为,与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密切联动,先后推出《中国银行徐州分行支持小微企业的十条措施》,推送小微企业金融需求在线问卷调查,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开通审批绿色通道,对于近期到期的小微企业贷款符合条件的进行延期和借新还旧等一系列相关举措,全力以赴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该笔防护用品公司信用贷款的投放,正是徐州中行落实扶持中小企业10条政策、高效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实际体现,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张扬 蔡宏艳)

标签:疫情防控;徐州;生产企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