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疫”逆行》原创MV上线 为建设者高歌为“逆行者”礼赞
2020-02-17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徐州讯 日前,由中建基础华东公司自编自创的公益歌曲《为“疫”逆行》上线。这首歌向徐州传染病医院应急病房建设工程的建设者以及所有坚持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致敬。

在接到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应急病房建设工程任务后,中建集团旗下中建基础勇担使命,紧急集结华东公司、中建设计、中建市政等多家单位建设者,短短的时间,集结管理人员一百多名,工人一千多名,设备两百多台,火速进场,开展24小时不间断施工,仅用一周就完成全部基础工程,目前集成式箱式房已经拼装完成280间,占计划的90%,项目建设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项目建设过程中,一千多名建设者以工地为家,以钢筋混凝土为伍,以“项目早建成一天这世间就多一分安全”为信念,不惧危险,不计报酬,不怕困难,夙兴夜寐,轮番攻坚,将蓝图一点点变为现实,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赞歌。中建基础华东公司的员工感触于此,以工地的真实生活为蓝本,自编自创自演这首《为疫逆行》,用歌曲为奋勇拼搏的建设者加油,用歌声致敬广大医务工作者,共同凝聚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张扬 王增式)

标签:建设者;建设工程;华东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