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铜山启动“云招商” “屏对屏”签约总投资51亿元重点项目
2020-02-17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徐守军)隔着屏幕,进行网上签约,随后通过邮寄的方式,相互交换协议文本,完成协议签约。2月17日,徐州高新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以一种特殊的“屏对屏”方式完成。在全市率先实行重大项目网上签约,创新推行“不见面”招商、“互联网”招商,铜山区、徐州高新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全面吹响了今年招商引资工作的号角。

据了解,参加此次重点项目网上签约仪式的共有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基础工程机械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碳化硅功率半导体模块封测及封装材料研发项目、苏州市凯思泰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自动化智能电子设备制造项目、苏州和自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柔性物流的智能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4个项目。

签约的4个项目,总投资约51亿元,其中,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基础工程机械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投资45亿元,主要从事工程机械的智能化研发和制造,项目建成后预计可达年产各种主机超10000台的生产能力,年产值约200亿元。另外三个项目投资均超过亿元。

这批项目科技含量高、技术水平高、产品档次高。项目落地后,将进一步提升徐州高新区智能化制造水平,壮大产业体量,提升产业层次,加速产业集聚集群,推进“一特三主四战新”产业迈上高端化、智能化、规模化。为了确保网上签约顺利进行,春节期间,徐州高新区围绕项目签约,跑现场、看选址、议条款、谈协议,并召开专门会议,协调推进项目落地后建设情况。2月16日,凯思泰克智能电子设备已顺利进场装修。

据铜山区委书记、徐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维峰介绍,近期,中央和省市相继做出了“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两手抓的工作部署,铜山区、高新区立即行动、加快落实,统筹兼顾、创新方式,开启了“不见面”的信息化工作模式,通过视频招商、网上招商、确保招商引资“不断链”、项目建设“不断线”,这既是贯彻上级“两手抓”部署的具体落实,也是新形势下招商引资的创新举措。铜山区、高新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按下项目建设的“加速键”,在从严从细从实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面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热潮。

下一步,铜山区、徐州高新区上下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全力加快项目落地建设,扎实推进“五个一”“全程代办包办”和“一线工作法”“驻场工作法”等项目服务机制,由高新区管委会领导牵头成立专班,包办代办项目立项、开工、投产等各项审批手续,举全区之力加快项目落地开工建设。积极推动基础工程机械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尽快解决土地拆迁问题,争取明年下半年建成投产;加快凯思泰克智能电子设备项目装修工程,力争在60天内完工;加快碳化硅功率半导体模块封测及封装材料研发项目和智能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两个项目建设,做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全面启动项目建设加速模式,全力打造高新区速度、建立高新区模式、呈现高新区服务。

标签:新区;徐州;铜山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