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中行开辟绿色通道 2000万贷款当天发放到抗疫企业
2020-02-17 14: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徐州讯 2月14日,中国银行徐州铜山支行为国药控股徐州有限公司投放防疫保障专项贷款资金2000万元,该贷款于当天发放到企业,缓解抗疫企业燃眉之急。

  

国药控股徐州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内及淮海经济区一家集医药批发、仓储直销、物流配送、连锁经营为一体的大型医药流通股份制企业,是徐州地区最大的医药流通企业,也是徐州市政府指定的药品收储企业。该公司长期承担着国家医药储备与应急供应任务,是本次徐州市唯一一家在疫情防控重点保障名单内企业。

疫情爆发以来,该企业一直积极采购口罩、防护服、消毒液、药品等防疫物资发往全市各大医院及药店,承担着履行国家命令,肩负社会责任,服从国家药品调配的重要任务。中国银行徐州铜山支行行长室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企业了解情况,同时迅速向分行公司部汇报,为其申请专项防疫物资采购资金。中国银行徐州分行对名单内重点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给予特事特办,将目前企业现有的2000万元短期流贷,申请3.15%专项贷款利率予以放款。同时为其申请增加5000万元的授信额度予以后续的采购支持。

在支行行长室的统一部署安排下,客户经理分头行动,搜集资料、签署合同、申请利率,分行风险管理部加班加点配合放款,仅一天时间即完成了本次2000万元防疫专项贷款的发放。后续铜山支行将持续做好跟踪和服务,尽快完成新增5000万元的审批及投放。疫情防控期间,徐州铜山中行将确保金融服务渠道畅通,重点支持相关企业,以优惠的利率,高效的服务,多元化的产品为抗击疫情保驾护航。(中徐宣)

标签:徐州;铜山;国药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