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工集团淮海集团 捐赠首批海外防疫物资
2020-02-15 10:0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正喜)2月14日,徐工集团和淮海控股集团两家企业的海外捐助物资,移交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仓库。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代表市指挥部接受捐赠防疫物资。

徐工首批捐赠的5000余套医用防护服、1万余套护目镜、10万只N95口罩及部分一次性医用口罩,来自以色列、几内亚、沙特、肯尼亚、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全球30余个国家,这些是海外徐工人第一时间采购到的多批医疗物资,源源不断发往国内。淮海集团分别从俄罗斯、越南、哈萨克斯坦等国家紧急采购医用口罩50万只,此次捐助的15万只医用口罩是首批运抵徐州的。

王剑锋说,现在全市最需要的就是应急医疗救援物资,这些医疗用品需求量大、消耗量大,亟需新的补充。徐工集团和淮海集团作为徐州本土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感强,对防疫物资储备的预见性强,感谢两家集团的慷慨捐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尽快把这些医疗物资分配到徐州疫情防控一线。也希望两家集团在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全面复工复产,为全市经济平稳运行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