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供电公司:电力先行保春耕
2020-02-14 1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徐州讯 2月12日,睢宁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来到睢宁县姚集镇张尹村,帮助农户检修日光大棚卷帘机线路,保证农民春耕生产用电安全可靠。

天气渐暖,春耕春种时节即将来到,为了确保春耕春种期间的灌溉用电,睢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成立了春耕保电服务队,对涉及排灌配变线路进行拉网式全面检查和维护,及时排除隐患,实施安全维护,重点对抽水站专变用户的配电房、线路进行检查,全力确保农灌线路和用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考虑到此时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村对外来人员进出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为了确保线路巡视、检查工作正常开展,该公司辖区16个供电所积极与当地政府和村委加强沟通,开展主动上门,对农户的用电设备进行维护检修,帮助农民解决春耕春灌中的各种用电问题,确保了春耕期间广大农民群众用电安全。

截至发稿时,该公司服务队出动服务100余人次,共排查消除用电安全隐患42处,为农村春耕生产安全可靠用电提供了有力保障。(魏媛媛 崔文超 )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