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抗击疫情期间 徐州在江苏首开中欧班列
2020-02-12 09:5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甘晓妹 郑微)2月8日,一辆从俄罗斯乌兰乌德发运的木材进口班列,共计48车,到达铜山站完成卸货。为当地木材加工企业发展电商提供保障,实现了2月份江苏省的中欧班列首发。

今年以来,徐州中欧班列坚持高质量发展,继续保障快速发展态势,1月份开行班列计295车,按照41车每列折算合7列,较去年同期开行4列的情况有显著提升。2月份,在疫情期间,徐州中欧班列于非常时期克服重重困难,在做好作业人员健康防护工作的情况下,坚持为企业做好服务,继续开行班列,保障地方龙头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需求得到满足。

据了解,徐工出口俄罗斯的工程机械在1月份出口3列的基础上,根据俄罗斯市场需求,2月份组织班列不低于3列,其中首列将于2月16日开行,“展示了徐州企业从生产到交通运输全产业链在非常时期克服困难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以及在疫情来临之时快速应对、科学管理的组织能力。”徐州淮海国际陆港投资集团董事长梁栋表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