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有我:爱心企业捐赠1000万元 助力徐州疫情防控
2020-02-11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徐守军)疫情面前,大爱涌动,社会各界团结一心,共同战“疫”。日前,江苏徐钢集团捐赠1000万元专项资金,驰援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向徐州市政府捐赠500万元,向铜山区政府捐赠500万元。

“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一定能尽快控制疫情,打赢这场新冠肺炎阻击战。”徐钢集团董事长王爱钦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复杂而严峻,为切实助力徐州和铜山本地防疫工作的开展,徐钢集团主动担当,也号召所在福建商会捐款捐物,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工作的开展,目前已经募集资金百余万元。

江苏徐钢集团作为大型民营钢铁企业,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稳健发展,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有效遏制疫情蔓延,集团紧急下发通知,延迟开工时间,用实际行动助力防疫防控工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