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生产忙
2020-02-11 09:4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正喜)抗击疫情,物资先行。记者从市防指企业防控组了解到,为积极应对防控疫情所需,最大限度缓解医疗物资供给压力,连日来,市企业防控组积极协调全市12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此次疫情,我市卫材企业纷纷行动起来。从正月初三开始,我市四家口罩及酒精消毒片生产企业和一家医用PVC手套企业富士医疗的员工,就全部提前返厂,陆续恢复卫生材料生产,主要供应各大医院。

位于铜山区的徐州卫材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徐州贝德氏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江苏米沙瓦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以及位于泉山区的江苏弗瑞仕环保科技公司这四家口罩及酒精消毒片生产企业,1月27日下午,就把员工提前召集过来,开始调试设备、恢复生产。目前这些企业24小时全力生产,最大限度优先保证向医院供货。富山医疗制品有限公司拥有80条全自动医用塑胶生产线,从1月28日开始陆续恢复生产。记者了解到,米沙瓦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近期再新上一条口罩生产线,每天可新增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2万只。

全市消杀用品生产企业有四家,分别是生产含氯消毒剂和免洗洗手液的江苏康世缘药业有限公司,生产三氯泡腾片及二氯异氰脲酸钠消毒粉的江苏康苏康巴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95%医用酒精的江苏花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75%医用酒精的徐州香醅酒业有限公司。供应防疫物资的还有生产红外线体温计的徐州市永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医疗用无纺布徐州云颐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这些工业企业都已经全面恢复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物资保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