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有序推动工业企业逐步复工复产
2020-02-11 09:4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正喜)连日来,各县(市)区、开发区按照市防疫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工业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抓紧对辖区内的企业进行排查,梳理列出复产时间表,在指导企业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城乡运行和发展的轻重缓急,2月10日前后组织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复工复产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和复产计划,采取安排重要岗位人员返岗开展复产准备、本地员工先到位等分批复工的灵活举措,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2月9日上午拿到了复工复产通知书,也是徐州高新区第一家通过复工复产的企业,复工第一天员工上班人数达831人,有效保障了企业经营的高速运转。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应急保障,徐工消防公司每天两次对楼梯、电梯、卫生间、走廊、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员工就餐采用盒饭供餐,班车设置车长进行管理。同时,公司多方协调资源,购置红外线体温计37个、一次性口罩35000个、消毒液600瓶、酒精120斤、消毒喷壶60个,设立疫情隔离室4间。

位于泉山经济开发区的江苏鼹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可视化医疗领域多年,是一家从事专业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可视化医疗设备供应商,其核心产品麻醉视频喉镜常年服务于麻醉科、ICU、急诊科等科室。这次疫情期间,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市蔡甸医院多次向公司发函催货,在泉山区委、区政府帮助下,这家公司提前小规模复工;6名符合条件的员工迅速返厂,公司总经理崔少旭每天早到半小时,为员工准备好口罩、护目镜、酒精等消毒防护装备,车间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启动复工复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