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泉山出台惠企28条 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2020-02-10 12: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徐州讯 为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2月9日,徐州市泉山区出台惠企28条政策,用“真金白银”帮企业“轻装上阵”。

28条政策主要包括税费减免、房租减免、加大补贴、资金支持、用工扶持和精准服务六个方面:涉及到的减免税费总共有6大条,包括防控物资进口的税收减免,房、土两税的减免,延期缴纳税款,暂停收取企业部分行政事业性的收费等方面。在房租减免方面,对国有企业经营性房租减免2个月。在加大补贴方面,包括研发的补贴、设备的补贴、培训的补贴。资金支持方面,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加大政府融资担保以及信贷力度,利用“资金池”提前兑付资金方面,对企业提供资金方面的支持。同时,在用工扶持上也积极实施灵活的用工政策,加大援企稳岗力度,延长社会保险缴费期等。在精准服务方面,主要加强外贸企业服务,开通快速通关通道,开通疫情防控采购通道以及加大政务服务便利化服务,同时加大因疫情产生的法律援助,强化企业的疫情防控服务,包括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过程中需要的防疫物资,通过各种途径与之对接,协调解决。(泉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