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铜山支行:众志成城防疫情 关爱员工保服务
2020-02-10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徐州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建行徐州铜山支行认真落实“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十项措施”和分行党委提出的相关要求,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做好员工关心关爱的基础上尽力保障客户服务,承担大行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保障员工的安全,给客户提供安心放心的营业场所,铜山支行的党员同志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口罩、消毒液等各种防护用品配送到营业网点,为一线提供保障。营业网点根据自助柜员机、ATM自助区使用情况不定时喷洒消毒液,在“劳动者港湾”处配备洗手液等防疫用品,为户外工作者和到店客户提供消毒等防疫服务。

  在全力保障员工和客户安全的同时,支行领导班子每日鼓励一线员工克服心理上的恐慌,提高职业形象,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铜山支行贾俊生行长走进营业网点指导疫情防范和安全服务工作,并慰问在值员工。营业网点一线员工坚持提供舒心、放心的金融服务,公积金归集人员亦走上工作岗位,配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完成放款工作。

  与此同时,支行发动员工为武汉捐款加油,铜山支行全体员工积极捐款,为祖国加油,为灾区人民献爱心。

  建设银行徐州铜山支行在上级行的统一部署下,通过党员带头、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做好防护,在非常时期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力徐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徐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