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供电:为企业复工用电“保驾护航”
2020-02-09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9日徐州讯 2月8日,江苏睢宁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江苏常青科技有限公司检查用电线路,了解企业用电需求,为企业复工提供贴心用电服务。

  江苏常青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睢宁县经济开发区,是一个以生产酒精和白酒为主的大型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防疫物资供应日趋紧张,为保证各大企业、市民对75%酒精的需求,睢宁县政府要求该企业尽快复工生产。得知企业复工后,睢宁县供电公司把该企业作为了重点“保护”对象,成立专项保电小组,主动上门排隐患、查缺陷,了解企业生产计划,用电需求及在用电方面的问题和困难,指导企业安全、科学用电,并配置一对一客户经理,每日与该企业主动联系一次,及时了解用电情况,提高应急响应速度,切实保障企业供电安全可靠。

  此外,受疫情影响,针对节后企业复工时间分散,临时需求增多特点,该公司认真梳理节前申请暂停用电业务的企业名单,根据企业最新需求,重新制订节后复工企业用电计划,合理安排恢复送电时间。对重载线路进行巡视、测温、测负荷,排查节后负荷攀升的设备隐患,做好相应预控措施。还安排专人对接企业紧急用电需求,为企业提供专属服务,帮助企业量身定制用电方案,确保节后复工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用上电、用好电。(魏媛媛 崔文超)

标签:复工;睢宁县;供电公司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