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动服务业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业
2020-02-08 17:0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范海杰)2月7日,全市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进一步明确任务、分类管控,科学有序、落实责任,推动服务业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出席。

王剑锋说,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业是保障民生的当务之急,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有力举措,是应对疫情的持久之计,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业重要性的认识。要分类管控,科学有序推进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业,坚持分类复工复业,坚持分类管控,坚持科学有序推进。要突出重点,确保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业措施落到实处,严格返岗人员管控,加强防控物资保障,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要强化责任,增强服务业企业防疫防控工作合力,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行业监管责任。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加强当前经济运行监测和研判,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以实际行动确保疫情防控与企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