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分行火速发放“医保贷”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8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8日徐州讯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工行徐州分行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关于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在做好员工防护工作的前提下,分条线、按专业下达了主动对接、逐户落实辖内涉疫防控企业需求,筛选规模较大、覆盖面较广、医疗物资保障能力较强的医药企业,于2月7日发放首笔“医保贷”200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丰县恒大医药在江苏省丰县区域拥有13家门店,因为药品和应急物资的大量采购,急需200万的采购资金,但是该企业在工行仅有90万元的授信额度。对此,工行丰县支行将医保系统数据情况反馈给了市工行普惠部。市工行普惠部接到信息后当晚就牵头,组织云会议,向各位贷审委员汇报了该情况并进行了审批书网上传签、并将传签内容上报江苏省工行普惠部,江苏省工行立即向工总行汇报,工总行全面开通小微企业融资绿色服务通道,最大限度、最快速度满足疫情防控各方面的融资需求,全力服务疫情防控企业,第二天便完成了该笔疫情专款的特批。从客户提出融资需求,到该笔专款投放,全行上下联动,加班加点,创新工作方式,线上线下一体化办公,做到特事特办,保障有力、服务顺畅,仅用两个工作日,便解决了企业防疫物资采购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让企业在疫情肆虐的寒意中倍感工行服务的温暖。 (李佩璇)

标签:工行;疫情防控;江苏省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