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21家出租汽车公司减免“份子钱”
2020-02-07 09:4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龚严巍 通讯员 马艳 姜明 周军)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和疫情防控需要,为维护出租汽车行业稳定,切实减轻驾驶员负担,2月5日,在市交通运输局同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提出“对公户车辆减免2020年2月、3月管理费1000元(每月每车减免管理费500元)和个体车辆减免2020年2月、3月服务费200元(每月每车减免服务费100元)的倡议”后,我市各出租汽车公司纷纷响应,截至2月6日下午2时,通利出租、公交出租、市出租等21家出租汽车公司均依照“倡议”减免了相关费用。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徐州市公共交通及长途客车停运后,出租汽车营运车辆的存在基本满足了有紧急交通需求乘客的意愿,响应倡议是为了让我们这座城市依然充满情义。”徐州市公交出租公司经理朱友全表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