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召开全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05 08:5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吴兆飞)2月2日,徐州市政府召开全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省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徐州农村疫情防控以及农产品供应等相关工作。副市长毕于瑞出席。

市农村防疫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市)、铜山区、贾汪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分会场。

毕于瑞要求,针对当前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我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网格化属地管理责任制度,把网格化责任制度落实到村,明确到人;各镇村要对农村重点人员进行拉网式再排查;确保我市肉类、蔬菜、米面粮油等农副产品供应充足,各地要帮助解决养殖户的饲料运输及种苗外运工作;对农村留守老人和儿童等弱势群体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关怀,引导他们增强防疫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