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级机关千名党员社区“疫”线报到
2020-02-05 08:5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徐报融媒记者 骆耀明) 连日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动员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到所在社区党组织报到,参与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目前,共组建机关党员先锋服务队75个,到社区报到党员1052人次,有效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主动与共建社区党组织对接,帮助社区加强统筹谋划,细化工作举措,积极为社区提供必要的人力、物力支持,全力协调解决社区疫情防控中的困难和问题。机关广大党员积极前往社区报到,自觉亮明身份、冲锋在前,主动承担社区党组织分配的疫情防控任务。市税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员采取“六清三不”工作法,帮助社区做到常住人口、流入人口、重点疫区流入人口、发热人员、社会层面流动人口和留观、疑似、确诊人员 “六个底数清”,实现街道不漏一户、小区不漏一人、武汉旅居人员重点不漏一人“三个不漏”,确保防控无遗漏、无盲区、无死角。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商务局机关党员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基础上,深入共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帮助街道社区、小区物业人员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彩页、粘贴通知公告,积极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市总工会、市委统战部、团市委机关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身穿红马甲,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交通要道值守、防控物资分发、人员排查追踪、密切接触者管理、环境消毒整治、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引导社区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